公司介紹

格林恒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12月,公司位於屏東縣九如鄉。

本公司以生產肥料產品(固態粉肥、粒肥以及液態肥) 為主,具有專業且環保的有機堆肥技術,並將各種「農業事業廢棄物」 再利用,製成各式不同效用的有機質肥料產品,搭配完善的銷售通路進行販售。

經營理念

我們的願景是成為綠色永續農業的領航者,透過建立一個全面性的生態循環系統,以專業有機堆肥技術處理各式農業 事業廢棄物,並將之再利用製成有機質肥料,用於田間土壤中,提供各種作物所需之養分,進而成長茁壯, 最終將各種營養豐碩的農產品提供給消費者,由此形成完整的綠色供應鏈。

秉持「環境共生」及「資源再利用」的精神,落實友善環境與綠色循環概念。以此為本,所生產的每一包有機質肥料都是對土壤、 環境有正向幫助的資材,給予作物好的營養來源並使得土壤能健康永續耕作,使農民產出對大眾友善的農產,就是格林所堅持的信念。


專利證書


業務服務

工廠地址: 屏東縣九如鄉九如路2段1巷16號
電話: 08-7390188 / 08-7392721
傳真: 08-7390189